假装repo

其实在晒

高三了不学习还搞拼团也是蛮拼的

首先是基友知道我的吧唧到了催我开箱【。】like this↓


我不是太懂这有什么好看的……

然后我就开始拆盒算数目对不对【。】2set*4个吧唧*20盒↓


忽略我的被子。

第二天早起我突然想到,为什么我要这样摆横着不是更好。然而我已经收拾完了睡醒一觉了

因为周一返校懒得带回去我就让拼团的妹子们补邮费准备发货了,趁着还在我手上赶紧摆个阵虽然很丑而且每次拍照我都是吃着苹果手抖TVT。而且只有10个周黄属于我↓


不想在外面画一圈爱心了希望你们都能看得懂

我可爱的少天先跟楷楷七夕快乐呀(设置成8月9号03点05分定时发出)!然后再生日快乐呀!敲碗等着福袋上线><

最后附赠一个艾漫活动期间满1000送的星座亚克力全套~还好当初我嫌丑没买


最后打个广告!有人收七夕心吧唧的乐乐和沐橙吗!

评论
热度 ( 15 )

© 周黄厨力说好的爆表呢!? | Powered by LOFTER